武威拼团购房154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loft二层算面积吗

发布时间: 2020-03-09 11:28: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732次浏览


loft一般指的是小户型公寓,通常房产证只有一层面积,上面隔层不计算在产证面积内。LOFT户型的得房率会高一点,一般二层的面积算赠送的。所谓的loft公寓是指那些由旧工厂或者是旧仓库改造而成的公寓,这些公寓都是很少有内墙隔断的高挑开敞空间。我们国家对于loft层高标准并没有硬性的规定,一般情况下,loft层高标准都是在3.6-5.2米之间。

选择LOFT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1、层高。

选择LOFT应该注意房屋层高,因为LOFT户型层高过矮的话,那么就会影响住房舒适度,假如房屋层高太高的话,那么就会受到国家政策的限制。因为《容积率指标计算规则》对LOFT户型的层高做出过明确的规定:当住宅建筑标准层层高大于4.9米时,不管层内是否有隔层,那么建筑面积都应该根据该层水平投影面积的两倍进行计算。

2、通透性。

大多数的LOFT都是小户型房屋,房屋面积大约是在30-50平米之间,并且都是采取单面采光,因此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整个住宅的通透性,所以业主在后期装修房屋的时候也会受到很多制约。

在购买LOFT户型时,最好是到实地去进行考察,应该了解LOF的具体情况,假如该LOFT户型在空间设计和光照情况上存在非常大的瑕疵的话,那么建议谨慎购买。

3、产权年限。

我们国家的相关法律规定了,居住用地的土地使用年限是70年,工业、教育等用地的土地使用年限是50年,商业、旅游等用地的土地使用年限是40年,综合或者其他用地的土地使用年限是50年。

而大多数的LOFT户型在产权上都是属于商业或者是其他性质,所以土地使用年限一般是40年或者是50年,而一般住宅的土地使用年限是70年,二者存在着很大的区别,所以买房人应该谨慎入手。


责任编辑: jiangyi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