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拼团购房155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武威恒大绿洲】108㎡畅销三居再度来袭

发布时间: 2017-03-01 10:48: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26次浏览


恒大绿洲新品加推 瞰景湖宅HOLD住眼球

能够一做的决定就别用两,因为晚一做决定,心仪的房源就有可能被别人抢!走!了!

本次恒大绿洲加推的14#楼,其户型设计独树一帜,108㎡瞰景湖宅,利用率极高,空间紧凑合理、南北通透、采光效果极佳,南北双阳台设计,广角观景视野,美景尽收眼底,分区合理生活更从容,优化艺术空间,带来极致的居住体验。在装修上,实施9A带装修标准,在设计中使用能够体现现代时尚元素的造型与材料,打造出富有浓郁时代气息的欧式古典主义风格。

108㎡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图:

欧陆御湖园林传世大美居境

武威•恒大绿洲利用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地形特点,倾力打造欧陆御湖园林,大规模营造水景、水系,傲视武威人居。葱郁繁茂的绿树繁花,高低错落的多重景观,使目之所及绿荫掩映,道路蜿蜒流畅,悠然漫步间尽享欧陆风情,带来舒适与惬意,万千美景尽收眼底。信步游走,顿足赏景,仿佛置身于立体山水画之中。

践行民生地产 保障置业零风险

20年恒大地产精工细作,中国标准化精品地产先行者,以“民生地产”理念为指导,倡导合理控制房地产开发成本,通过快速开发,进而有效控制房价,让利于民,以质优价廉超高性价比享誉地产界。

恒大地产开创性率先推出“无理由退房”政策,掀起全国楼市颠覆性革命,开启“无理由退房”时代。无理由退房是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是为了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地产的诚信与住宅品质,让购房者置业零风险,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

武威恒大绿洲最新动态:

自2017年3月1日起恒大绿洲在售住宅基础折扣上调1%。

责任编辑: liji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