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拼团购房157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获千万融资 欲进军二手房网络服务市场 ——打造百万经纪人生意平台 构建房地产经纪行业生态链

楼盘网获千万融资 欲进军二手房网络服务市场 ——打造百万经纪人生意平台 构建房地产经纪行业生态链

发布时间: 2016-09-07 11:07: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66次浏览


近日,楼盘网完成首轮千万融资,欲进军二手房网络服务市场,打造一个百万经纪人的生意平台,构建一条完整的房地产经纪行业生态链。楼盘网创始人戴跃先生表示,楼盘网二手房将从产品、流量、技术等各方面,更好地为中介公司和经纪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且愿意以开放的姿态,帮助传统中介公司完成互联网转型升级,实现合作共赢。

资本寒冬,楼盘网破冰融资1000万,优势何在?

上个月,36氪的报道《裁员!裁员!创业者们的资本寒冬“大逃杀”》成为朋友圈的热文,在业内引起广泛反响。前几年融资轻而易举,独角兽企业涌现,而如今风光不再,在资本寒冬之下,独角兽企业的估值跌落神坛,创业公司被迫大幅裁员甚至纷纷倒闭。在大的经济环境不容乐观、风险投资行业大幅收缩的境况下,楼盘网通过“投资家咖啡”平台的投融资服务,获得深圳天使投资机构的青睐,强势破冰成功融资1000万,也许正是基于楼盘网多年的沉淀、坚实的基础和深厚的“内功”。

楼盘网(www.LouPan.com)成立于2011年,目前在全球已开通400多个城市分站, 日访问量超过450000,获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2014年“价值房地产门户网站”、2015年“最具发展潜力的房地产门户网站”等荣誉。经过短短几年的摸索、积累和发展,楼盘网新房不仅在长沙、广州拥有自己的业务团队,同时在全国包括上海、深圳、重庆、贵阳、杭州、合肥等超过100座城市落地运营,成为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房地产平台之一。

受资本市场看好的企业,自然离不开好的商业模式和精英团队。近几年来,楼盘网大刀阔斧引进了来自中原地产、房天下和安居客等多位行业资深高管成为其合伙人。值得一提的是,原中原集团房地产电商平台“房友圈”的CEO李健先生,去年曾带领15个城市的团队,为中原地产电商业务创造了3亿营收,吸引行业3万多活跃经纪人同行参与,如今也果断加入了楼盘网,拥有着资深互联网及IT背景的他,加入楼盘网也势必为接下来楼盘网打造房地产经纪行业生态链垫定了扎实的基础。

乘风破浪,楼盘网欲进军二手房网络服务市场,打造百万经纪人生意平台。

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趋势从“拼命盖房”转向“盘活存量”,2015年至今新房市场在首付下调,降准等一系列政策的一再刺激之下,库存量得到了很大的缓解,这势必给二手房市场带来了新的契机,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表现尤为明显,2016年上半年一二线城市二手房成交赶超甚至数倍于新房市场,2016年上半年一二线城市二手房成交赶超甚至数倍于新房市场,2016年前4个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面积约为新房成交面积的3.5倍;上海二手房成交面积约为新房成交面积的2倍;深圳二手房成交面积约为新房成交面积的2.3倍,一二线城市迎来“存量时代”,中国楼市迈入二手房交易为主导的时代。

二手房交易的体量巨大,作为十万亿级的市场,目前并没有形成垄断地位的龙头企业,没有市场占有率超过10%的企业,顺势而为,楼盘网在此时完成融资进军二手房网络服务市场,不失为一次与时俱进的明智之举。

 

楼盘网起步于湖南长沙,作为网络湘军中的一股力量,在曾婉拒过风投机构投资邀约的前提下,通过自己顽强的拼搏精神,开拓了近百个城市的新房布局,在购房者和房地产开发商之间构建了一个颇受信赖的新房购房平台。这便给楼盘网进军二手房网络服务市场,打造百万经纪人生意平台,构建完整的房地产经纪行业生态链,打下了坚实的城市基础和群众基础。

2016年,正处于中国整体房地产市场从新房市场向存量二手房市场转变的关键时刻,谁在其中站稳了脚跟,谁将成为未来房地产互联网市场的真正主角,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liji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