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拼团购房166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武威天一集团】天一外滩 香榭丽舍花园二期盛大开盘

【武威天一集团】天一外滩 香榭丽舍花园二期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7-16 18:05: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585次浏览


今天是2016年7月16日,是天一外滩二期香榭丽舍花园盛大开盘的日子,现场的具体情况就通过我们视频了解一下吧~


7月16日,位于武威市凉州区天颐路一号的天一外滩·香榭丽舍花园二期盛大开盘。


早已人头攒动,项目现场布置的格外喜庆,客户已经开始签到领号,三五一组低声交谈,焦急的等待着开盘时刻的到来。

10点整,开场舞《中华神韵》缓缓地将开盘仪式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宣布开盘盛典正式开始。

随后主持人邀请了神州、金诚、物业、天一的各大代表发言,宣布开盘,进行揭牌仪式。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开盘仪式在业主及各位嘉宾朋友们的欢呼声与喝彩声中成功举行。

作为小主角的“大抽奖”这一让业主及嘉宾朋友期待的环节,在一段《大漠飞天》的舞蹈之后开始了。

女歌手热情洋溢的演唱《美丽家园》、《阳光路上》两首歌曲,幸运奖共200名,现场每组分20人为准进行抽奖。

 在小清新舞蹈《trouble make》表演的同时,天一工作人员在微信群中发放红包。

现场气氛火爆,紧接着迎来四等奖20名的抽奖环节。


帅气的男歌手演唱《等待》、《留什么给你》两首歌曲,8名三等奖的抽奖环节随即开始。

具有民族特色的傣族舞表演《月亮》

离大奖越近,台下的业主及嘉宾朋友越激动,大家期待已久的一等奖抽奖在男女合唱的《开门红》后进行。

在紧张的氛围中,一切流程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当记者问及为什么选择天一外滩的房子时,一位本地的秦先生说:“天一的品牌好,而且是高端大盘,我相信自己的眼光,也看好这一片的发展。”

在现场,由于担心选不到心仪的房子,便上前寻找置业顾问,置业顾问全员出动,忙着引导和讲解,仍然满足不了络绎不绝的看房者,现场的火爆场景可想而知。

天一外滩是天一集团倾力打造的全景水岸观邸项目。坐拥市政府斥资10亿元打造的天马湖绿地景观,毗邻核桃园,静享城市千亩绿色氧吧,避风向阳,“留风储水”。

独特中心景观园林,典型的围合式精品住宅社区;3000平米顶级私人会所、60000平米风情商业街、五星级入户大厅等尊贵生活;拥有CBD中央商务区、五星级大酒店、城市综合题、摩天轮主题公园、会展中心、重点中小学等优势资源配套。

项目由国际顶级规划团队分三期规划,分为1栋3层高幼儿园、1栋4层高会所、4栋商业中心、1栋多层以及24栋高层组成,汇聚住宅、一站式商业、教育、会所、成熟生活配套于一体,给业主提供全面的生活氛围。

责任编辑: liji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