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拼团购房137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武威恒大绿洲】抄底现房 引发抢购风潮!

【武威恒大绿洲】抄底现房 引发抢购风潮!

发布时间: 2016-07-15 10:52: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67次浏览


恒大地产在武威的诚意力作,恒大绿洲刚一面市就引发了无数关注。随着广大购房者对产品优势的进一步了解,项目人气直线飙升,成为了城西的“明星楼盘”。在万众瞩目下,一期现房项目即将清尾,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对恒大地产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抄底钜惠来袭,榜样住宅再加抄底价格,一场热动全城的抢购风潮来临!

热捧背后 住宅投资显价值

作为恒大地产在武威开篇力作,88—150㎡瞰湖豪宅,赠送1500元/㎡奢装,以民生价位礼献权城人居。优越的自然生态条件,便利的交通优势,使得业主在尽享城市繁华万象的同时,更将天马湖、私属皇家园林景观等弥足珍贵的自然生态资源逐一收藏。以前瞻视野抢占天马湖生态核心区优势地段,距离天马湖仅一步之遥,是天然的生态宜居领地。项目占地逾210亩,总建筑面积45万m²,坐拥多维路网,交通畅达,集10万㎡欧陆皇家园林、5400㎡超大御湖、一站式商业配套、新古典主义建筑、专属星级会所、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等众多卓越配置于一体,打造城市首席瞰湖豪邸。

恒大绿洲在景观打造方面,处处体现出“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注重结合当地的人文环境和风土人情,尊重并满足一方地域的生活习惯,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树立以人为本、生态和谐的可持续理念。恒大绿洲皇家园林汲取,发扬了欧式园林的精华部分,遵循生态学的原理,建设多层次、多结构、多功能、科学的植物群落,建立人、绿植、小品、水系相联系的新秩序,从而达到生态美、文化美和艺术美的高度融合。

恒大绿洲携恒大地产集团旗下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金碧物业”,以其先进的服务理念、周全高素质服务,以想象不到的专业、专一、十全十美的全方位服务贯穿始终,精心打理生活点滴,为业主提供最贴心、最完善的24英式大管家服务。

责任编辑: liji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