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拼团购房113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万嘉钜献,音乐盛典圆满落幕

万嘉钜献,音乐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7-11 11:24: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97次浏览


7月9日上午, 万嘉汇·台湾士林不夜城重磅打造的“万嘉钜献,音乐盛典”大型演唱会在万嘉汇项目展示中心震撼上演。

央视著名歌手,《梦想剧场》年度总冠军吕雪、《星光大道》周冠军袁忠山、连续三届周杰伦模仿冠军李强等献唱武威,给万嘉汇新老业主及媒体朋友在内的广大武威市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上午,演唱会还未开始,入场处已被人群挤得水泄不通,武威人民对此次音乐盛典的热情几乎将整个项目广场淹没!

到10点演唱会正式开始,现场观众们热情满溢,翘首以待!

在台湾著名本土主持人—阿布田主持下,模仿冠军李强一出场便引发现场数千名观众一阵阵热情尖叫声!

几首周董脍炙人口的曲歌掀起现场无数尖叫,他对周董惟妙惟肖的模仿表演令人难辨真假,仿佛置身周董本尊演唱会!

歌坛“怪才”谢有才激情开嗓,火爆歌曲《亲爱的不要放开我》,深情与悲情、伤感与豁达的“交响乐”《爱你一万年》仍余音绕梁,《爱你一万次够不够》便挥兵问鼎,震撼乐坛!

 独具特色的表演风格、亲和有力的互动游戏为此次音乐盛典推波助澜,现场气氛火热无比!

央视著名歌手,《梦想剧场》年度总冠军吕雪,扎实的唱功,情感拿捏到位。歌曲风格独特、个性十足、驾驭歌曲的能力极强,再配以特有的浑厚金属嗓音,再次将演唱会推向高潮!

“老乡见老乡满面泛红光,老乡见老乡笑的嘎嘎响”,这正是袁忠山的拿手歌曲《老乡》,身为《星光大道》周冠军的他,将岁月积淀的浓情完美融入到歌声中,令现场观众们回味无穷!

原生态灵魂歌者阿依诺儿,能歌善舞、热情大方,融合少数民族元素的歌曲,为演唱会融入了丰富多彩的民族元素!

(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

实力唱将大哲阳光健硕的外型,感性十足的嗓音,轻快活泼的节奏和清新张扬的曲风,为武威市民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此次演唱会更有两位神秘压轴嘉宾,他们有着最悬殊的“身高差”,但同样,他们才华横溢,给武威市民展现了他们独特的魅力!

(袖珍歌手阿健)

(第一高人张俊才)

到此万嘉钜献,音乐盛典已圆满落幕,这也代表着此次为期10天的台湾士林美食文化节【万嘉汇专场】已经圆满结束。

万嘉汇臻品住宅即将耀世登场。

项目介绍 万嘉汇项目位于武威新区核心地段,新市人民医院正对面,占地100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是第二十一届兰洽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与台北市士林观光发展协会跨海合作开发,共同运营,也是继万嘉国际广场成功开发运营之后在武威开发的第二个代表性项目。

项目属于新一代体验式主题城市综合体,以“情景式商业”和“体验式经济生活馆、高品质住宅和星级大酒店于一体。项目以提升武威百姓的生活品质为目标,设立了“餐饮、娱乐、休闲、健康、儿童、购物、婚庆、文化等”一系列的主题业态。

项目强化了空中连廊、景观退台、空中平台等建筑设计,设置了情景公园、下沉式广场、中心广场等大尺度公共区域。团队集海峡两岸优质资源,以新标准、高配置打造精品项目,以超前的规划理念保障项目的领先性和持续竞争力。菜鸟益趣、汉拿山、GAP、ZARA、MANGO等品牌提前签约入驻,开业后能容纳1000多个品牌商家,解决6000余人就业,还有大型超市、影院、主题商业集成店等引领商业风尚。以体验式消费为先导,以情景式互动为亮点,万嘉汇项目的开发建设及投入运营必将大大推动武威乃至河西地区的商贸服务业多元发展进程!

责任编辑: liji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