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拼团购房132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中国买家海外置业热潮继续高涨

别人都在美国买房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41:34

来源: 人们网-房产频道

分类: 楼盘导购

3807次浏览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卢志坤) 近年来中国投资者在海外置业的热情正在催生海外房产交易的繁荣,将更多海外的房地产项目介绍到中国正变得更加有吸引力。

中国买家花在购买美国住宅的金额在过去的3年时间里已经翻番,随着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在去年大幅波动后前景变得更加不确定,研究机构预测未来10年中国投资者在海外置业的金额还将保持高速增长。

负责海外项目开发与代理的万国置地总裁史锐雪称,在国内楼市已经实现较大幅度的上涨之后前景变得不明朗的局面下,富裕的中国投资者正将目光转向海外置业。

根据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统计数据,中国买家在美国购买住房的金额已经从2013年的128亿美元增加至去年的286亿美元。中国买家占国际投资者在美国购买住房的比重则从2007年的5%上升到2015年的16%,中国投资者成为了最主要的外国买家。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显示,中国买家将主要的资金用于购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房产,尽管这一数据已经从2013年时的53%下降到去年的35%,但加州依然是中国买家投资美国房产的首选地。

责任编辑: liji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